關於|荒漠甘泉讀書會


As for me and my house we will serve the Lord

經文:「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。」(撒上7:12)

關於荒漠甘泉原作:
作者是美國的傳道人考門夫人 Mrs. Charles E. Cowman。這本書是在她先生 Charles Cowman 重病期間開始著作。內容記錄了她的靈修生活,以及經歷苦難期間如何藉由禱告以獲得「盼望、忍耐與喜樂」。全書以日記形式書寫,其內文引言主要以《聖經》為根據,同時加入其他福音著作中的佳句,並結合夫妻二人的見證和靈修生活,對於《聖經》中的部分經文進行了非常深入的詮釋。藉以傳授讀者如何經過閱讀《聖經》,與聆聽神的話語以更明白神的旨意。《荒漠甘泉》全書雖然以基督信仰為中心,但因書中文字流暢且不落俗套,故自1920年發行後,不但在美國國內發行量極高,更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,通行於全世界,甚至包含許多非基督徒讀者。故於基督教界中被譽爲:「一座支取不盡的心靈寶庫,一脈清新甜美的生命甘泉。」

關於我們的新譯本:

聖經版本:現代標點和合本 (CUVMP Traditional)(神版)

我們的事奉與服事:
「荒漠甘泉讀書會」是2009年11月15日在臉書成立的粉絲專頁,至今邁入第14年。

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」 (約十四12)

我們所做的,只是一朵福音的小花;
荒漠是人生;因為在世上有苦難;
福音是甘泉;因為主說在祂裡面有平安。